2009年10月26日星期一

一把火...

终于舞步都练到七七八八了...

这11月2日就是中秋晚会的活动了....


练完舞后

一身都是汗味!!!

都大概11点晚上了...

kamsis突然没水...

怎么办?


我拿起电话打给ong..

问他去哪里冲凉...

他说“等一下我去问他们”...

waiting....

....

....

等了大概到11点45分没回我...

打他手机没人接,

我便自己到cafe kamsis 一个人去冲,

幸好路上有senior要去冲,我便跟了他们一起.


回到房间!!!

ong sms 说他们去pau inn 冲好回来le...

一肚子气的打给他...

骂了他~


ni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