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1日星期一

路~~容易走吗??

我现在在一间IPT升学...
我拿着Diploma pengurusan hotel dan katering科系...
我非常喜欢读这一科系的....
我一直都想做(蛋糕/煮食物)

终于我得到了这一间IPT能让我读,
但是我每次都在当心我考试能不能过关..
我也知道当心,害怕都是没有用的!
没有去试它你怎么知道你不能...
我努力的跟自己说...我行的,我能的,我做得到的...

是..
我的英文的却是很差...
我很怕人家笑我简单的东西也不明白...
没办法..
谁叫我小的时候不听课(英文课)
自己拿来的...不能怪别人!!

多两个月就要考试了...
学姐/师兄们都说容易罢了!!
一定过关的...
对他们来说容易,那我呢??

我现在拿起书来读时...
看见纸上每个字都是(阿摩)
我就怕!!
但我有试去读它,明白它...
但后果还是这样
不明白在讲什么??
要说我笨,或是我根本没心去读...
我也不知道!!!!

我在写什么啦...
乱七八糟的...

andy tang 上!!!!
= =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